Blueimp 論壇首頁
  首頁  | 討論區  | 最新話題  | 搜尋  | XML  |  登入
博客來購書 | 《主管這樣帶人就對了!》
貝殼鯨魚兒童程式啟蒙教育課程(點我去報名)


請搜尋入你想要搜尋的文字:
文字搜尋
會員搜尋
文章搜尋範圍
討論區分類/討論區
日期搜尋
附加檔案搜尋 只搜尋有附加檔案     附加檔案(s)
每頁要顯示幾筆搜尋的資料

文章(s): 66   頁(s): 4   [ 1 2 3 4 | 下一頁 ]
文章 討論區 發表日期
confused 架站問題
各位大哥大姐好, biggrin 小弟最近想架mvnforum, 因為是架設於公司, 所以會架設在Jboss on linux system上面。 小弟這幾天都在網上找文章, ...
mvnforum 2007/10/24 下午 03:09:20
totology
Re: 架站問題
小弟目前應該不是卡在jboss上面… 因為小弟之前沒有架設過論壇, 而公司突然要小弟在短時間內搞定這個問題 囧 如果小弟能夠學會在自己電腦上架設起論壇的話, ...
mvnforum 2007/10/24 下午 05:25:24
totology
applause Re: 架站問題
小弟這幾天出差+做其他專案一直還沒動工 orz... 這幾天會開始設置環境, 若有遇到困難在抓圖上來請教小惡魔。
mvnforum 2007/10/31 下午 07:06:27
totology
confused Re: 架站問題
Dear 小惡魔, 小弟剛剛開始在玩這個論壇, 可是小弟對資料庫連結地方不太懂他運作的方法, 所以在看完安裝手冊後, 3. 应用服务器安装 安装步骤4) ...
mvnforum 2007/11/7 下午 03:49:54
totology
Re: 架站問題
小弟目前的設置環境: 系統版本: XP Professional Version 2002 Service Pack 2 tomcat版本: Apache Tomcat ...
mvnforum 2007/11/7 下午 03:55:31
totology
love struck Re: 架站問題
Dear 小惡魔, 小弟又來麻煩您了… 先簡單說明一下我的環境, 系統版本: XP Professional Version 2002 Service Pack 2 ...
mvnforum 2007/11/8 下午 02:49:19
totology
Re: 架站問題
小弟安裝mysql 5.1版本時有小摸索了一下, 發現自己在完成安裝後應該有設定8位數密碼。 且小弟也設定好了mvnforum內的tables,如附圖。 ...
mvnforum 2007/11/8 下午 03:44:48
totology
applause Re: 架站問題
orz... 小弟對不起小惡魔, 小弟有修改檔案但是放在不同路徑 囧... 小弟還有幾個疑問, ...
mvnforum 2007/11/8 下午 04:14:31
totology
biggrin Re: 架站問題
那段文字是我從mvnForum_mysql.sql內擷取出來的 因為好像有提到4.1或之後版本的mysql需要換成下面的設定 可是小弟剛剛沒設定也成功跑出來了 biggrin ...
mvnforum 2007/11/8 下午 04:22:43
totology
confused Re: 架站問題
小弟又有疑問來請教小惡魔了 小弟昨天下班前很開心的大約看過管理介面後, 就關機下班回家。 但是今天到公司後欲連上論壇, 又發生跟昨天一樣的論壇error Msg, ...
mvnforum 2007/11/9 上午 09:16:58
totology
sad Re: 架站問題
小弟剛剛想說不懂資料庫,先重建資料庫反正資料不多。 正當小弟快完成作業時,書上找到了解決方案, 提供給不知道的人參考,若已知道當作複習盃, 這是小弟遇到挫折的結晶 XD ...
mvnforum 2007/11/9 上午 09:59:59
totology
confused Re: 架站問題
小弟是安裝install+server版本沒錯 以上MySQL問題小弟都已經解決了。 但是小弟在配置版面時, 又遇到版面名稱會出現?????,如附圖。 ...
mvnforum 2007/11/9 下午 01:49:22
totology
applause Re: 架站問題
小弟目前已經在windows下小小的做了幾天測試了, 這幾天大概會請同事協助放上jboss+linux的環境部署。 小弟這幾天在研究論壇的管理方式, 小弟感覺自己對於權限、版面之類的, ...
mvnforum 2007/11/12 上午 10:47:51
totology
Re: 架站問題
小弟已經找到設定啟動帳號的地方了, 其實小弟還在困惑要不要將此設定disable。 小弟現在的狀況是有三個網站, 客服網站 Internet網站 論壇 ...
mvnforum 2007/11/12 下午 01:29:10
totology
confused mvnforum版面配置(已解決)
想請問小惡魔上面這些東西要從那邊改? 本論壇上方的google搜尋或是別網站或廣告的連結, 小弟想加上該公司的其他網站連結。 廣告下方 首頁|列出所有討論區|最新話題… ...
mvnforum 2007/11/12 下午 01:43:18
totology
Re: mvnforum版面配置
怪了, 這兩個jsp頁小弟去修改好像沒啥結果出現 crying 讓小弟在研究試試看。 關於上篇的網站合併, 小弟也覺得很頭大, 不過小弟會努力想辦法解決的, ...
mvnforum 2007/11/12 下午 02:55:40
totology
confused 路徑問題
Dear小惡魔, 昨天小弟下班前終於順利將mvnforum部署到jboss上了 laughing 但是今天小弟在上面做設定時發現了一些問題。 小弟在jboss上面是將論壇包裝成 ...
mvnforum 2007/11/13 上午 10:10:11
totology
Re: 路徑問題
我想小惡魔有點沒看懂我的意思 我現在感覺進入後端管理介面時都會出現問題, 如進入管理介面,我會在網址打入 ...
mvnforum 2007/11/13 上午 11:16:08
totology
Re: 路徑問題
[quote] 你檢查一下 mvnforum.xml 這兩個設定的 default 如下 你有改過嗎? [quote] <adminmoduleconfig> ...
mvnforum 2007/11/13 上午 11:43:16
totology
Re: 路徑問題
小惡魔... 為什麼我打的字會跳到外面去阿 crying 給我回來,別一直跟我唱反調咩 devilish
mvnforum 2007/11/13 上午 11:48:30
totology
文章(s): 66   頁(s): 4   [ 1 2 3 4 | 下一頁 ]